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虞肆

虞肆

 

镇魂同人『流年错』(1)

原文此去经年,因为设定有些问题,所以这里更名+修文重发

*高举巍澜大旗,巍澜不拆不逆

*原创女主×夜尊

*双主线剧情,正剧向

*一个力挽狂澜剧版痛心结局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楔子】

  沈岚觉得,自己应当是做了一场梦。

  铺天卷地的一幕幕场景在光影中迅速变换闪现着,眼前一会儿是沈巍满身鲜血却神情坚毅的模样,一会儿是赵云澜身祭镇魂灯后带着一丝满足如释重负般合上双眼的样子,一会儿又是夜尊面带疯狂神情欲图吞噬整个地星的场面。但突然之间,这些混乱的场景碎片仿佛被置于漩涡中一般飞速地扭曲起来,沈岚只觉自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吸引过去,然后无边无际的黑暗涌入,吞噬了一切。


  一片混沌。


  一股无形的力量毫不留情地撕扯着她的身体,全身仿佛在烈火中燃烧,剧烈的刺痛袭击着她的每一寸肌肤,沈岚咬着唇忍耐,几乎痛得要昏过去。一段时间后,缠绕在身上的力道渐渐轻了下来,视线中出现一缕微弱的光,紧接着涌现出大片光芒,而后这些光竟诡异的扭曲起来,不断无规则地聚合、分离着。


  光与影瞬息变幻,交织成浩瀚无垠的璀璨星空。

  时空洪流滚滚而逝。

  这是一个没有空间和时间概念的地方。

       ——时空虫洞。


  脚下触碰到如地面般的实感,沈岚猛然踉跄了一下,略微艰难地稳住脚步。

  她手腕上戒指大小的青色玉环泛出一阵青光,一反往常地明亮,似乎受到某种感应般隐隐闪烁起来。


  有那么一瞬间,她听不见任何声音,就像是处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令人窒息的安静充斥在四周,一切诡异得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一般。

  不知过了多久,那股压抑的窒息感渐渐退去,耳边传来空旷的风声,视线中两个熟悉的身影渐渐明晰。


  沈巍不疾不徐的声音就在一片空旷中响起,带着他惯有的沉静:“任何生命体,都会消散的。”

     “我们赌一赌。”


     “赌什么?”是赵云澜的声音。

     “赌——不管过了多久,不论去到哪里,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沈巍隐在镜片下的深邃眼眸里似有泪光闪现。


  赵云澜似乎迟疑了一下,但只是稍纵即逝的一瞬。

  他动了动喉结,尽力压住哽咽,有些艰难地开口,声音里带着一丝苦涩:“好。”


  熊熊火光滔天而起。

  赵云澜的身形渐渐消失在火光里,失去意识前,他看到沈巍睁大了眼,那带着毫不掩饰的惊慌的、极度震惊的表情映在他眼里,成了最后的画面。


       ……还是被你发现了啊。

  对不起,沈巍。

  我骗了你。

  这个赌约……你没有赢的可能了。


     “赵云澜!”

  沈巍像是用尽了毕生气力般喊着他的名字。

  回答他的只有空旷的风声。


     “云澜!”

  明明已经死过一次的他,却在心口处感受到了能量体不该有的痛楚。

  那是来自灵魂深处的、真正的悲伤,像海浪一样,一波一波涌来,潮涨潮落,占据在他心头。


     “赵云澜!”

  可是已经无人应答了。


虞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虞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